上禮拜都是在第一考區練習,這禮拜要兩個考區一起練了!
原因是路考考區有2個,而正式路考當天會在哪一區考試還未確定,
所以這禮拜開始也要在第二考區練習。

兩個考區的考試項目、順序都一樣,只是位置視野不一樣,
第二考區的S彎彎道好像比第一考區窄,所以常會壓到線...
經過研究,寧可靠左一點彎入,才不會不小心偏右壓線。

11/21 道路駕駛課程
這一天,教練讓我開出練習場,到真正的道路上作駕駛練習,
我聽到要去真的的道路開,感到很緊張又興奮,但有教練在旁邊放心啦!

一開始我開的很慢,時速不到20,
教練笑說,開車時時速至少要在50以上啦!
但我還是怕怕的,就慢慢加速,一樣是時速50,但車子感覺卻比摩托車快,
慢慢低我也越開越快,一直偷偷觀察教練有無惶恐的表情,
還是一樣冷酷沒什麼表情,最後回訓練場要過馬路轉彎,
我要彎不彎低又惹教練起笑了。

道路駕駛真的很好玩,不過只有一天,之後都還是在練習場練習,
而筆試部分,我終於利用禮拜六把它看完了,下禮拜開始要寫考卷驗收;
12/5.6要正式考試,只剩一個禮拜了,真是快啊!
問大家都覺得考汽車很簡單,很多感覺考不到的都考到,希望我也能順利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