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沒來,反倒是寒流來襲,
真的很後悔太晚去學開車,才要受寒受凍而感冒了...

所以這週我學車學的超痛苦,練習寫考卷時邊寫邊流鼻水,
學完車還是得帶著病厭厭的身體繼續上班工作,
即使在室內也要帶著口罩,鼻子才會比較舒服,
哀哀~每到寒冷的冬天我就成了"口罩人"了...Orz

這一年來,深深體會到什麼是"久病厭世",一直生病讓我有心無力,
整個人也變的悲觀憂鬱起來,明知是缺乏運動所致,
卻也提不起勁去做運動,不過再不運動不行了,身體拉警報了!!!

12/1 禮拜六 模擬考

一樣一大早7點就要去應考,天氣依然寒冷,我的感冒也還沒好,
首先是筆試模擬考,我拿到的試卷是前幾天才寫過的,所以考了100分,
而我個人覺得是非題最困難,尤其是"處罰條例"部分,
罰多少錢、吊扣掉銷幾年、停考幾年等好難記啊~

路考,則是非常壯觀!!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車在練習場,排隊等著考試,
這天我的教練請假,而請另外一位教練監考路考部分,
這位教練人又瘦又小隻,超愛飆車甩尾,是想藉車耍帥!?XD

換了這位教練感覺有點兇兇低,不過他還是給我過了,
模擬考順利過關,希望正式考試也一樣順利!!下禮拜就將結束學車之旅了。

如果我考到駕照後,我敢開嗎?說真的,我不太敢開,
畢竟那是我姐的車,我很怕撞壞她的愛車,也擔心沒錢去修車保養車,
我現在也沒能力自己買車,所以駕照只是先考起來而已,
我姐說她有可能會回台灣了,或是姐夫會調回台灣之類,
還是給姐載比較幸福啦!希望姐真的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