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又來囉!先去回顧一下2006年的幸福點點名吧!
誰點名我?→ yaya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我搬家到痞客了...)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裡註明是從哪裡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遊戲開始>

1. 現在你心裡最牽掛的人是誰?
答:大姐...婚姻狀況...

2. 你喜歡的顏色?
答:紫色,凡舉眼鏡、衣服等都是紫色。

3.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答:很久了...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答:只有不想去上班...

5. 如果有來生,你要選擇是什麼?
答:選擇當男生看看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大哭大睡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家人朋友、夢想、自我

8.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敢表白,但後果都很慘...Orz
但不敢如何,我都堅持喜歡就是要勇敢說出來啦!

9. 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開始規劃理財,拿多少去做善事,拿多少幫助家人,剩下拿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10.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答:希望國中到高中的6年可以重新來過。

11.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只會說好聽話拍馬屁、好高騖遠,把事情想太簡單而勞累他人、不腳踏實地的人...
(都是工作上遇到的討厭人所作之事...)

12.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答: 直爽中帶點白目的小傻妹

13.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脫離上班族生活,自己開攝影工作室,想工作就工作,想玩就出去玩。

14.你做過最令人感動的事或著你收到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
答:對爸媽說我愛你!!

15.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本來不想寫的...但為了你我的幸福,還是來寫吧!

16.畢業都快等同於失業你畢業後要幹嘛?
答:先工作把學貸還清...

17.你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嗎??
答:又愛又恨...

18.一口可樂 + 一顆曼陀珠 一起吞下去的感覺是什麼??
答:清涼,爽!

19.請問有沒有想我?
答:超想你啦!

20.目前你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答:存錢(目標1年存6萬!!)

++++++++++++++++++++++++++++++++++++++++

回答完畢!!不過我只負責回答喔!
沒有刪除題目,再新增題目...

加上我無名已經沒在用了!
要點8個人(因為是2008年的關係嗎?)會不會太多啊...
不過題目比2006年的少了一半,
還有能點的人都已經被點去啦...
所以想玩的人就自己接下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