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SBL官網)

今年台啤完成二連霸了,但我還是沒有去現場見證...
因為例行賽台啤打的很糟,雖然依舊是晉級季後賽,但我還是沒有想去看現場的動力,
再加上這季SBL球員發生很多醜聞(教唆殺人、白嫖、吸毒),
重要球星(田壘、曾文鼎)受傷等,導致球賽的精采度降低,觀眾也明顯變少。

即使到台啤打進了總冠軍賽,我還是沒有想看的慾望,沒有像上季那樣的熱情囉!

我還是比較愛看棒球,因為棒球逆轉的可能性比籃球大很多,
也比較沒有身材上的限制,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就無法定勝負。

就如今年三月的「8搶3北京奧運棒球資格賽」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被看好的年輕國手們,竟精采低搶到北京奧運棒球的門票!!
但這次國際賽打的好,並沒讓國內職棒有起色...

回到國內籃球,這次冠軍賽多場比數都相差很大,
不像是台啤V.S.裕隆這兩實力相當的球隊打出來的,
也可能是因為台啤變強了,或是因為裕隆的中鋒有傷在身!?

上季奪冠有點運氣成分在,這次奪冠雖實至名歸,
但總覺得精采度不夠,分數不該相差這麼大,
不管如何,還是很高興台啤能奪下第5季總冠軍完成二連霸!

更希望下季的SBL,不要有太多不好的風風雨雨,球員們也都能健康打完球季,
每場例行賽都當做最後一場的態度來打,那我一定會去現場看球低!

重要的是,希望往後籃球國手們能在國際賽有好表現,加油!!

   回顧去年的SBL總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