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gif

今年的年假有9天耶!
但是要補假,在過年前就補好了,
公司今年依舊沒發年終,但是紅包有變多,
所以要包給親人的紅包沒問題啦!!

大掃除部分,不像去年都沒時間清掃,
而是利用姊姊們都回家的週末好天氣,一口氣掃完了!!

今年,買了專業的麻將桌外,
還學了麻將的新玩法「香港13張」,
大弟為了讓我們快快上手,還特地親手畫了台數表呢!
學了13張,就不想玩16張啦!

接下來,就是春節的行程大綱:

除夕,少了姊姊們還是感到冷清,
年菜是叫辦桌外送,不怎好吃,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初一,跟表兄弟們去逛百貨公司跟逢甲,
到處都是人潮擁擠,非常熱鬧!

初二,還是吃辦桌外送,真是吃的好膩啊!

鹿港買肉包.gif
初三
,去鹿港買老龍師肉包。

初四,大姊生日去錢櫃KTV唱歌,又去逛沙鹿。

大湖採草莓.gif
初五,去二姊男友家拜年,順道去大湖採草莓
因為天氣不好風大很冷,加上草莓都被採光啦!

所以免強只採了一些,就打道回府,
大弟笑說:採草莓的時間竟比拜年時間還短...XD
實在很空虛,所以想再去逛一下汶水老街,
但是卻開錯路,只好改去喝上田咖啡

看花海.gif
沿路旁有花海,則停下車來賞花,
但最後因為天候不佳,且天色已晚,
不適合上山去喝咖啡了,
最後作罷改去逛大甲鎭南宮夜市了。

薰衣草森林.gif
薰衣草森林2
初六
,才是真正的出遊,我們3個女生加我的狗女兒,
開著車去「薰衣草森林」~詳情待之後專題介紹!

剪髮前
剪髮後

harper.gif

初七,年假最後一天,終於預約到剪頭髮了,
但是,只有修剪一下,因為我染的頭髮退色,
如果燙髮會很醜,想說可以用消費卷來染髮,
 但是店家卻說不收消費卷,染髮要900多,
我就不想染也不燙了,等我自己染好後再來燙吧!!

毛毛新衣秀.gif
年假本來到哪都是人,去哪都會塞,
但是今年是特別塞,因為假期長又有消費券的關係吧!
我也用消費券幫狗女兒買了好多新衣,還有外出包等。

有消費券真好!對於我們出社會工作的上班族來說,
等同於政府發給我們紅包,希望每年都可以領消費券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