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今年的年假一樣有9天!但也是要補假一天,
我們公司則是提早放一天,年後才要補兩天假,
兩年沒拿年終了...今年終於有年終啦~

換了新公司作約四個月,老闆按比例發年終,
比預期的還多耶~不用煩惱沒錢發紅包了!

大掃除部分,只有我跟媽在掃...
我分三個禮拜周末打掃,真是累斃了!

2/11公司尾牙聚餐,去吃"大肥鵝"海鮮大餐,
沒想到卻吃出意外,我皮膚過敏長疹子!!

隔天去看醫生說我一個禮拜都不能吃海鮮跟蛋,
且吃過敏藥後,會想睡全身無力,
所以,整個過年我都在昏睡中度過...
過年必打的麻將也沒法玩...

接下來,就是春節的行程大綱:

除夕,今年圍爐小弟第一次缺席,
因為要當兵,他放第二梯次所以要初二才能回家,
從軍中寄了一封家書,看了好好笑~
小弟文筆有變好耶!但字還是好醜...

年菜則依舊是叫辦桌外送,我不愛吃...

初一,逛新光百貨公司,買二姐結婚要用的東西。
人超多,連買杯星巴克也要排隊...


01.jpg
初二,跟嬸嬸全家坐高鐵去「高雄旗津」遊玩~詳情待之後專題介紹!

初三,原本要跟朋友聚餐但取消了...

初四~六,製作表嫂妹妹的婚禮MV

初七,原本要跟朋友去逢甲聚餐但取消了,改跟大姐去逢甲修剪頭髮

02-1.jpg
02-2.jpg
02-3.jpg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又變短了,頭髮剪短後要留長真難啊!
這次我沒有指定設計師,也沒有想說要剪怎樣,
就讓設計師自由發揮,我還滿喜歡的,可愛中又帶有個性美。

03-1.jpg
03-3.jpg
03-2.jpg
初八,清掃狗屋、鞋櫃,騎鐵馬

今年年假從初二下午開始就一直下雨到初六,
等到天氣放晴了,年假也要結束啦!>"<
所以只能悶在家裡,加上過敏,整個人很不舒服,頭暈水腫讓我心情很差...
好險初二有出去高雄玩,不然會更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