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gif


今年的年假只有6天!但因為公司過年前加班三天,
所以就用年假加三天來補,還有年終多發一點以慰辛勞,
而尾牙還是在大肥鵝吃,但這次是吃團體合菜,
相較去年老闆自己點的,比較不好吃說...
我很怕吃了會像去年一樣過敏也不敢吃太多,好在最後平安無事~

001.jpg
↑ 堂妹買的是女朋友一號

至於一個月的年終,被我拿去買女朋友二號了!
連專門介紹GF2的書也一起買下去~

002.jpg

大掃除部分,我忙著遊玩都沒有時間打掃,
只有在除夕前一晚打掃客廳部分而已...XD

接下來,就是春節的行程大綱:

除夕,今年圍爐年菜是買全家的喔!
因為要幫在全家工作的小弟作業績...XD

初一,跟媽媽坐遊覽車去苗栗九華山 拜拜,真是人山人海啊!
跟去逛花博一樣要排隊進場參佛耶...

all2.gif
all3.gif

初二,二姐帶寶寶回娘家,我的GF2可以大展身手囉!
p.s.大姐跑去做雷射不能見光...只能蒙臉見人

 
初三,中午參加國中同學會;下午參加小學同學會~
003.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會,所以有點緊張,
地點是在靜宜大學商圈的"瑪格麗特廚房",
大家的話題除工作外,都圍繞在是否已經結婚生子上,
主辦人就是剛結婚的人妻囉~

004.jpg

而小學同學會是我發起的!
想說快到三十而立之年了,大家差不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吧!?
所以就想來開個同學會囉~可是已經五年沒辦了...
還是先舉辦小型的聚餐來慢慢累積情感吧!

聚餐地點在新開的中科紙箱王,可惜礙於場地不能併桌...
沒併桌聊天好不方便啊!另一桌同學都沒聊到幾句...>"<

005.jpg

初四,同學會趕場太累睡到下午四點...
晚上吃小弟同學會聚餐帶回來的無老鍋底+自備鍋物~

初五,中午才起床,吃烤雞~下午清掃狗屋~

初六,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去台中圖書館借director的書~
順便去逛一下一中街,想為我的女朋友買個相機包,
但是放眼望去都是在賣球鞋,且人真是多到爆!
就不想逛啦~買一杯可樂奶就回家去,
可是台中的路太不平了,我的飲料飛掉出去啦...>"<

初七~初八,我的房間跟大弟的房間掉換,順便來個房間大掃除~
也就是打掃房間來作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