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高潮迭起

<陽光充足下的碼頭風情照>
這天因為要玩的晚一點,所以比較晚起,10點才出發,一樣坐著駱駝小巴,開同一條路來到碼頭,一樣帶著浮潛四寶,坐上阿布拉的船出海去!不一樣的是,今天天氣超好,還有我自己有買一台水中相機來拍囉!

第六站:玫瑰珊瑚區

第六站是「玫瑰珊瑚」,就在一個長的像小女王頭的岩石下,果真有如玫瑰花般。

第七站:鯊魚城

<沙灘>
中午來到阿扁總統在帛琉時宴賓的地方─鯊魚島,部分團員為了晚上Party的晚餐出海釣魚去,我跟另外2個團員則跟著導遊去浮潛,導遊讓我們脫掉救生衣,潛到深一點的地方,感覺又不一樣呢!

第八站:干貝城
午餐還是島上BBQ,下午第六站「干貝城」,這時導遊教我深潛法就用上了,我潛下去摸大干貝,只要一摸牠就會合起來,真有趣!

第九站:水母湖
最後一站「水母湖」,必須先爬過一座小山丘,才來到水母湖,水母真是多到暴,我抓幾隻水母把玩研究,覺得好像媽媽作的肉圓皮喔!真想把牠吃下去!

[星光Party]

<司機被丟下海前照片>
浮潛點都完畢了!緊接是本行程最後高潮─星光
Party,導遊跟部分團員先到無人島上準備晚餐,我則因為早上沒跟去海釣,而去下午這班囉!沒有導遊在身邊還真不安,只有阿布拉船長跟助手司機,都聽不懂他們倆在說什麼,沒有導遊可翻譯啊!突然阿布拉把司機丟下海,自己開走了,原來是要抓大干貝給我們吃啦!


{海釣}
<海上風情>
<站在船頭上,躺在船頭上>

本來計畫海釣
1個小時半的,但由於魚餌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就用光了,所以就提早收工回島上啦!最後只釣到2隻可以吃的魚,都是阿布拉釣到的,花先生好不容易釣到2隻,但不是不能吃,就是太小隻,後來小的那隻就拿來充當魚餌,再去載司機回來繼續釣,以拖延時間><!哇!看到司機爲我們抓的干貝,真的好大啊!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干貝耶!
<阿布拉釣魚英姿>
<花先生釣到的怪魚>
<大干貝到手四連拍>
<手拿大干貝興奮之虞,孰不知手掌已被割傷流血乎@@>

回到島上,東西都差不多準備好了,就等待食物烹飪好就可以吃晚餐了,等待時間大家又下水去浮潛,還有拍拍照:
<我們的船> <享受一下當船長的感覺>
<阿布拉殺大干貝6連拍>

<這隻大干貝是母的>                                                                   <就是看那個洞>
五燈晚餐:主菜→大干貝生魚片>
{抓地蟹}

<他都躲在地洞裡,夜晚才會出來><導遊不一會功夫就把牠制服了!要訣:兩指抓住後腳>
 
<然後不斷把玩牠,把牠操累>    <我也要玩!!>             <好啦!玩夠了,該放生了~ >

吃完晚餐後,導遊帶我們去抓地蟹,緊接著下水玩螢光蟲,只要動一下水裡就會發出亮光,猶如水底螢火蟲般神奇有趣!然後就是放天燈許願了,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最後看阿布拉夜晚開船的超高技術,回碼頭途中,吹著晚風,看著星空,沉醉在星光銀河夜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