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購物觀光


[飯店尋奇]
最後一天了,吃完早餐,上次去紅樹林沒看到鱷魚,朋友夫婦說要帶我去看,來到紅樹林門右邊轉彎處,突然發現有一個遊戲間,門口擺著兩座人像木雕,然而我的眼光完全被一根又大又粗又長的東西給吸引住,朋友說要先回房間休息,我剛好沒帶相機下來,就跟著回房間拿相機,然後趕緊跑回來拍,正當我拍的忘我時,突然!我記憶卡滿啦!只好把一些有的沒的刪除,才能繼續拍了!


<誇大的木雕藝術品>
<廁所標示圖二部曲> <牆上油畫>
<空間裝飾>

[水上活動:香蕉船]
<碼頭風情>
9點半出發到阿威水上俱樂部,終於來到不同的碼頭了,沿途還經過導遊住的地方,導遊說帛琉很保護當地居民,所以外來的人不能在帛琉買地,只能租借,所以導遊的房子就是租的。水上活動只能玩一項,要玩別的要另外自費,所以我們最後選玩香蕉船,還有分有翻跟沒翻的香蕉船,香蕉船不翻還叫香蕉船嗎!?
<有翻的香蕉船>
可是有些怕水不會游泳的團員還是選沒翻的,只有我一個女生跟
2個男生玩有翻的,我朋友不玩給我多玩一次沒翻的,香蕉船沒我想像中的刺激耶!可能翻的太小力了! 
<不翻的香蕉船>

水上活動很快就結束了,然後就回飯店打包行李,在去最後的行程 ─ 市區觀光。

迷糊的我把海灘鞋遺忘在玩香蕉船的地方了,沒鞋穿只好光腳踩火燙又都是小石頭的路啦!難怪回來腳底也曬傷脫皮了。

< 網路上說很好吃的漢堡車,可是我沒買不知味道如何!?但在機場時有看到人買來吃,聞起來很香,後悔沒買來吃啊~~ > 






[市區購物]
導遊首先帶我們去精品店購物,但由於價格昂貴,大家都只有逛逛而已,不過我還是有買啦!我姐我弟都罵我亂花錢,可是難得出國,多少要買一些紀念品回家啊!雖然很貴,還是買了!(詳見戰利表)

大家臭著臉走出精品店後,來到一家網咖買冰淇淋,終於有便宜的了,2球只要2美元,還滿好吃的喔!最後到帛琉最大百貨公司購物,百貨公司上面竟是台灣駐帛琉的大使館辦事處,百貨公司的東西比較便宜了,我也買了一些回家,還有旅行社送的購物禮可拿。

[景點觀光]

<博物館>                                                                                   <男人會館>             <木雕學徒>

買玩東西後,先來到男人會館與博物館參觀,這次終於走別條路了,然後到長堤國家公園,看到2個小女生慵懶地躺在桌椅上,就把她們請來拍照,最後到KB大橋下吶喊帛琉語:你好!(導遊有教,但是忘記了)謝謝!(蘇散-這個有記得!)會有3聲回音喔!

大橋>

最後要搭機回台灣了,遇到問券調查的,只要填問卷就送你一條貝殼項鍊,我很認真的填,但真的太多填不完,後面就隨便填了!因為大家都在等我,不能再堅持填完啦!最終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與我的第一次帛琉說再見了!

<戰利表>

分 類

品   名

價格(美元)

備註

機場商店

帛琉的介紹影片DVD

40

(台幣1280)

飯店

帛琉簡介小手冊

free


精品店

女人錢(玳瑁)項鍊

19

當地民俗藝術品

貝殼手環

8

 

海龜模型

26

好貴!

百貨公司

腰果2(原味、辣味)

10

當地名產

魚兒娃娃鑰匙圈

6.5



木雕人偶鑰匙圈

3.5


  海底世界圖騰原子筆3

7.5

1支2.5

超級市場

薄荷涼糖

3.5

 

口香糖

0.99

 

藍莓飲料

0.5

 
  蘆薈汁

0.65

導遊推薦

巧克力餅乾

1.5


贈品

貝殼項鍊

free

填問卷得來的

花花連身泳衣

free

很花俏

長沙灘珊瑚沙

free

只有一點點

網咖

美國醉爾思冰淇淋

2

導遊推薦

紀念品總價

120.5

 


< 總花費表 >

 團費  27,000
 零用金  4,999(美金155)
 護照  1,400
 出國用品  979
 總計  34,378約3萬5 @@


結語:與帛琉的第一次非常完美~^^~,只是太貴,與缺愛人相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