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好上週去月眉馬拉灣玩水的,但是由於以下原因延期到8月5日(六):
1.外甥女被帶回去,表姊不想去,我也少了玩伴
2.大姐生理期,不能下水

而我得知我的玩伴不能去後,心情很鬱悶,有點不想去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聽說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就想來挑戰一下也滿有趣的啊!!
但離去玩那天只剩一個禮拜了,去哪買便宜的比基尼呢?
上網買又怕來不及,所以我打算親自跑去買,然而卻都找不到便宜又好看的,
隔天我問我隔壁的同事有沒有比基尼,打算跟她借,好在有問她,不然我就白忙一場了!!
因為限制很嚴格:

1.要在早上10點前入場,但我們是玩星光票,下午4點後才進去,所以不合格XD
2.只有週1到5才有免費,而我們是禮拜6去,不合格XD
3.比基尼標準"三片三角形",真是太嚴苛啦~~~~~~~~XD

唉~好不容易有去的動力,卻又落空了,最後表姊也決定不去,我又更不想去啦!

因為其實我比較想去探索樂園斷軌雲霄飛車,因為我上次去,剛好遇到颱風下雨天,
很多遊樂設施都關閉不能玩,真是氣憤啊!

我大姐交代我連絡住后里的表姊一起去,可以我因為不太想去,再加上懶的聯絡,
所以就給她忘記了,到那天大姐問我有沒有聯絡,我才驚覺玩蛋了,然後才打去問,
很不巧表姊有事去台南了,慘~我很愧疚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能托付任務,
本以為大姐會罵我,很害怕,也許大姐已經麻木了吧!?(我是累犯者... )就沒說什麼,
但我還是因為做錯事而玩不起來...Orz

本來表姊不去就只有一台車,我表弟他們就不能去了,
我想說我就不去給他們去好了,反正我去過了啊!
那天,我二姐的男友剛好有空,就有2台車,我也可以去了!
最後就是我、大弟、小表弟、媽媽,大姐&男友、二姐&男友,8個人去了!


高空快速滑水道
是一項會讓遊客臉紅心跳的人氣設施,高達九層樓的高空快速滑水道,
有失速滑道、階梯滑道、穿梭滑道、彩虹滑道任君挑選,在您的尖叫聲還沒消失前,
早已從雲端衝到地心,想挑戰勇氣極限的玩家,快點來找刺激吧!
本區為身體滑水道,不需使用泳圈。

月眉的滑水道沒有八仙的多,也沒有八仙的好玩,玩過八仙的我,月眉的算小case啦!
但是滑下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僑泳褲,因為會卡在屁縫啦!XD
討厭的管理員會一直叫你趕快站起來離開,因為還有人會滑下來,怕會撞到,
但是人家卡在屁股的泳褲還沒拉出來僑好啊!催什麼催啊~>"<~


"巫師飛艇"
2005年馬拉灣推出重量級設施,乘上高速滑動的巫師飛艇團團轉,
讓你乘風飆浪,一路尖叫到底。

這是新的遊樂設施,可是我沒玩到啦!
可惡的大弟本來說人太多不想排隊,所以無聊又肚子餓的我,就先去換下泳衣了,
而他們後來竟偷偷給我跑去玩啦!
我弟說:玩過所有設施,這個最好玩!沒玩會後悔!!(氣死我了~~~)


"巫師迷陣"
2005年馬拉灣全新設施,宛如一座水迷宮,到處充滿水的遊戲,讓您體驗水的魔法。

↓白天看起來是小孩子玩的無聊的迷宮,但到了夜晚,變成情侶拍照的浪漫優美水舞景緻啊!!



"阿酋灣"
IPS互動式親水城,處處暗藏各種親水機關,有翹翹板、噴水管、蘑菇椅、小噴泉等新奇玩意,
能讓遊客自行控制,您可以帶著另一半或小孩,乘坐雙人橡皮圈從彩虹彎道衝下,
也可以拿著噴射機關槍互相掃射,還有從酋長木桶上狂瀉而下的巨瀑,讓您陷入史上最瘋狂的水仗。

更多遊樂設施介紹http://www.yamay.com.tw/html/hot_mala.htm



總之,月眉很適合親子玩水(幼童等級=3=),但喜歡刺激者,就會覺得很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