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二姐突然被調去台東馬偕家訪,
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去台東找她玩,
說到玩,我當然不會說不要啊!更何況我想去東部玩已經盼很久囉!
難得有機會當非去不可囉!即使只有短短的1天半...XD

想想我今年雖然很多方面都不順,然而"旅遊運"卻特旺耶!
比如公司旅遊,本來我因為要還學貸沒錢不打算去的,
後來因為去的人數不多,補助金增加,
我就可以去了(雖然後來去韓國花的錢比團費還多...XD),
還有第一批去時因為下雨而沒去愛寶樂園,
所以沒看到精采動人的煙火秀與花車遊行,
我們第二批很幸運的看到了!

而這次去台東,二姐說最近都下雨,可能天氣會很冷,
但我們去天氣超好出大太陽呢!
本來打算穿裙子馬靴的我還擔心會冷要不要穿呢!
一切都順我意,哈!

其實我很想請特休多玩幾天的,
但大姐不能請假,禮拜6還要上班上半天課,所以沒辦法,
如果我自己多玩幾天然後坐車回去,也是要花很多錢而作罷!

所以,禮拜六下午2點從台中家裡出發,
開了6個小時的車才到台東,中間因為迷路多花了1小時,
所以晚上9點多才到目的地,台東真的滿偏僻的,
她們的市區就好比台中的沙鹿鎮那樣,
然後二姐先帶我們去吃當地的有名的小吃─"鹹"的"米苔目",
吃起來的口感跟陽春麵很像,只是是粗的陽春麵,
吃一點就覺得很飽,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說...

然後又吃大姐愛的臭豆腐,那家賣臭豆腐的真是一家怪店,
竟是等店裡的客人滿了才開始炸豆腐,讓客人等很久,
服務態度又很差,老闆還穿了一身怪衣,像是要去殺敵人的迷彩裝,
還戴口罩,不難不女的髮型...XD
而臭豆腐也還好,炸的太老了,沙鹿的還比較好吃哩!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下圖的包子店,超香的啦!肉汁超多!!
那家店有宅配服務喔!想吃的人可以去訂購ㄎ
 

不知是否台東的商店太少沒競爭,隨便開一家店生意都會很好,
所以服務態度才會如此差,動作慢吞吞,
更誇張的是,第二天中午本要去吃麻辣火鍋的,
招牌寫說下午2點休息,我們1點半去就準備關門不讓我們吃了,哇哩勒!

吃完小吃,就前往住宿的飯店─知本富野溫泉旅館,
又是一家奇怪的旅館,他們的停車場好恐怖,沒有人看管,
但是只要停車時會有聲音作響,好像是紅外線感應那種,
應該是要提醒人有車吧!但那種聲音令人聽了很害怕耶!
還以為是不能停車呢!實驗發現人經過也會作響...XD

再來就是旅館像個迷宮似的,有B、C棟,卻沒有A棟??
我小弟說:B+C就是A棟了...XD...還有點道理...XD
還有B與C棟的通道只有一條,且只有到3樓才能通,
房號也是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找到房間了,準備去泡個溫泉舒服一下,
卻看到溫泉券上寫說11點水療SPA跟溫泉就停止營業了...Orz
只好明天一大早起來泡了,但水療SPA就享受不到了,嗚~~

一大早起來泡溫泉卻令人大失所望,好迷你簡陋的溫泉池啊!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很差,服務櫃檯沒人,所以我們自己進去,
才看到服務人員在裡面,服務人員卻態度很差的趕我們出去,
說要登記才能進去,去!隨便泡一下溫泉後,就吃早餐去了,
這裡終於服務態度比較好了...


然後,二姐帶我們去"初鹿牧場",類似飛牛牧場,
但比飛牛小很多,不用門票只要停車費,
我不知道有要來牧場的行程而穿了裙子馬靴,
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真是恨啊!愛美的代價真高...XD


最後,來到台東公園,可以看到海耶!
可惜沒時間好好走走看看,我們就趕著回家去了,
回家的南迴公路沿路風景真是美呆了!
第一天來時是晚上黑漆漆都看不到說,
所以回程時要好好給她欣賞,多希望可以停下來看啊!

1天半的迷你台東之旅結束,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個大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