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學弟約好去看電影"魔幻至尊",我也被導演騙了說,
而早上順便去加個3小時的班,
可能前晚心情不好哭了一場,所以早上起來頭很痛,
看電影時也很不舒服,但還是給他撐了過去,
看完電影,又跟大姐去看婚紗,
讓我想改行去婚紗業,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我還是脫離不了網頁設計業的魔掌啦!

然後我又跟大姐計畫禮拜日帶媽媽去苗栗南庄玩,
因為媽媽說想去很久了,好像是看吳宗憲的十字路口吧!

今年我旅遊運好像就沒那麼好了吧!?
上禮拜去淡水漁人碼頭下小雨,
這次也下小雨,好在南庄很小,我們只有逛南庄老街,
南庄可能還沒規劃完整吧!?也許是位於偏遠地帶,
停車場簡陋到會積水呢!比較有特色的只有"桂花巷",
有九份的味道,不同的是,九份出產芋圓,
而南庄名產是"桂花冰鎮湯圓",就是冰的湯圓,
非常清香,很特別的味道。

【桂花】
別名:九里香、四季桂
香味特徵:香氣濃郁、清新高雅
花期:全年均能開花
在秋、冬、春交季花期最為茂盛,可平衡神經,穩定情緒,滋潤皮膚,清香宜人,
時常運用在料理中,可增添風味,甘甜可口。

本來還要去"向天湖"的,但由於天候不佳而作罷!
改去"東河吊橋"走一走拍拍照,走到對面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趕緊跑回車內回家去了,回家還迷路說,差點開去台北啦!
在加油站休息時,看到一隻被劃眉毛的狗,好好笑喔!
牠可能心理不平衡,所以想強暴我小弟,趴在我弟腳上...XD

回家後,又去大姐學生家唱卡拉OK,還請我們去餐廳吃大餐,
這一天真是大飽吃福,卻沒想到後果是大病一場...

禮拜一上班,中午開始,我就一直想吐,沒有胃口,肚子很不舒服,
回到家吃完晚餐一直昏睡,感覺全身痠痛,刷牙時,真的吐了,
吐完想說應該會好多了,不想請假,因為請假很麻煩...
隔天好像有好一點,但我吃早餐沒幾口,又吃不下去,
又一直想吐,全身無力,很虛,很想下午請假去看醫生,
但手上工作很多作不完,猶豫許久,最後還是撐不下去請假了。

看了醫生是說因為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
我還以為是我吃壞肚子得腸胃炎,因為去南庄那天吃很多,吃熱又吃冷,
也可能是去走吊橋時淋到雨吧!?
如果真是感冒,我的人蔘就要宣告失效啦!>"<
不過這種天氣,要不感冒也難吧!人蔘只是補品,不是仙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