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案第五波:我們的老大決定離職了!!

本來提議說要買個禮物吃個飯來感謝老大對我們的照顧,而我有不同的提議:
我是個不常送禮物的人,我比較喜歡自己動手作,
既省錢又與眾不同有專屬性,也比較有誠意能感動人心啊!
於是我提議說要送老大"感謝卡",由我來設計製作,
然後大家在卡片上寫下要給老大的話與祝福。


[ 構思設計 ]

我很喜歡公司的LOGO,覺得它看起來很像"向日葵"。
我們喜歡溫馨和諧的工作氣氛,就有如向日葵喜歡"溫暖",
因此以"向日葵"為設計主題,取用象徵溫暖的金黃色系,
然後以"桌曆"的形式呈現:

封面:向日葵花田攝影版
照片是Commerce旅遊團第一次出遊所拍的向日葵花田(攝於新社)
加上向日葵的簡介與花語,引出主題

內頁:向日葵花田可愛版
大向日葵→就是主角人物"老大"
小小向日葵花兒們→就是老大帶過的小毛頭
(就是我的同事們囉!包含已離職的喔!人頭大小代表資歷長短)
加上文字"謝謝您的關照"中日文

留言頁:給老大的話
左上角的封面的大向日葵+右下角的內頁小向日葵頭(在職10位同仁)
→可能大家太久沒寫卡片了,都忘記寫卡片的感覺吧!?遲遲未動筆XD



[心得]

這次請大家寫卡片,從大家的留言,才發現關於老大的事很多我都不知道,
像老大作多久了,我問同事們也不清楚,但卻聽到老大曾經離開又回來的事,
也從一向沉靜寡言的同事留言中知道他曾經溜跑被老大拉回來的事,
沒想到他也有這樣的過去,還有老大有在讀書的事等...

而大家留言的內容幾乎都是感謝老大給予新人工作機會,原來大家都是以新人身分進來的啊!

以下就是我給老大的話:

~能在如此溫暖的地方工作是我的幸福~
~能有如此親和的主管關照是我的幸運~
在Commerce的這段日子是我美好的回憶!(搞浪漫之句)

這一年來承蒙您的關照了!
感謝您給我在Commerce工作成長的機會,
而今您將離開Commerce尋找新天地,
在此祝福您新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美滿!!女兒健康快樂長大!!!(裝正經之句)

p.s.勿忘我們這一群小小向日葵花兒們喔!(耍俏皮之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