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前夕,看到馬路旁插了好多國旗,
想起我家等待轉生已久的飛豆,現在改名叫"菊"豆了!
跟小熊家的叮噹丸一樣菊掉了...XD

而這次轉生也是很不順利...
原因一,忙於大姐的婚禮大事;原因二,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4/16才換新的顯示卡,9/27突然又不能開機,老是挑在這非常時期給我出問題...
拿去修理說是螢幕壞了,所以我買了3000元的中古液晶螢幕,
可是這螢幕還是跟我犯衝,在維修店都沒問題,拿回家卻又不能用了!
奇怪的是,我原本以為壞掉的螢幕竟然又可以用了...
到現在還沒時間拿液晶螢幕去查問題出在哪,雖然有保固1年,
但還是覺得我3000元好像是白花了...

所以,我打算在10月10日雙十國慶日轉生的計畫又遭遇困境了!
不知何時電腦會好,也不知何時電腦又會出問題...
為了避免期限到轉生不了,我決定我去"網咖"轉生!!
然而,沒想到網咖的電腦更濫,根本跑不動,
我開了好幾台電腦都一樣,最後放棄隨便生了!!
也就是說,這次我還是沒拍到完整的轉生影片,
只有拍到超慢格、亂糟糟之飛豆轉生告別信錄影"片段"...



不過,還是在網咖生下了國慶寶寶"雙雙",名字發想就不用我多說明吧!
很巧合的是,木村家三寶二代顏色都是"紅"啦!
真是一整個喜氣啊!加上我家也在辦喜事,真是喜上加喜啊!!
而毛大二代真的變成捲捲毛了!不只如此,七夕三劍客都變成捲捲頭囉!(汗)
但白帥帥就沒有如預言變白,而是變紅,所以將改名為木村"紅支支"!


最後,依慣例來看一下菊豆的告別信:
------------------------------------------------------------------------------------------------
真的是好長的一段時間,他人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唷!
對了,你最喜歡菜(或是才、財、妻、祭、際等字)了對,
那種嘎吱嘎吱的感覺還是無法放棄嗎?
真的不走不行了,雖然有點害羞,但我的心情都確實地傳達給你了?
打起精神來!快哭了!不要忘記我唷!
------------------------------------------------------------------------------------------------

哈哈!一樣還是無章理,不過比起老二的長多了,
接下來,就要轉三代囉!祈求未來能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