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禮拜開始"路考"實地演練,
教練先帶我開一次路線並說明注意事項:
路考項目有:1.S彎→2.倒車入庫→3.路邊停車→4.上下坡→5.直線前進
注意事項:平交道要停車左右察看、雙黃燈要停車、紅綠燈要注意慢行。

然後教練就讓我自己練習,說有問題時再問他,
原來教練同時還有其他學生要教,所以已經學的差不多的就讓他自己去練習了。

剛開始迴轉常沒彎過去而騎到安全島上,
還有爬坡對不準線,噴水孔跟教練畫的線實在太容易搞混啦!

但經過教練指導跟我自己的研究,練幾次後就抓到要點訣竅了,
只是心中很疑惑,真正開在路上沒這些標地物跟教練畫的線該怎對準呢!?

11/15 道路交通法規 課程

跟考機車一樣,考汽車駕照也是要筆試,
駕訓班安排了這天上法規課,是採自由參加,而早上不用練車,
很多人可能認為自己看講義就好,
但我對考試很不在行,常抓不到重點那種...
想當初考機車駕照筆試就差點不及格,因為我不知道會考選擇題,
所以選擇題都沒看...看到有選擇題心想完了!
我只好憑運氣猜了,大家都很早就交卷,我則是猜到鈴響才交,
宣布成績時超緊張,結果竟低分飛過及格!!
所以筆試對我來說,比路考難啊!(其實是懶得看書...)

於是我選擇去上課,還特地提早下班去上晚上的課,
教法規的是另外一位教練,人非常幽默風趣,教學會帶動作那種,
他一直唸說:法規的課上2小時不夠啦!
我也這麼覺得啊!2個小時只夠畫重點,回家還是要自己看
很久沒唸書的我,也遲遲沒翻書來看...XD
換了新公司,公司性質一樣,只是工作內容不太一樣,同樣的是工作量還是很多...
一樣苦悶的上班族生活,"學開車"是現在唯一比較有趣的事,
也是未來飛毛可以自已遊山玩水的先決條件啊!加油啊!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