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主題:贈別。康麼斯
副標題:身離散 心相依
創作靈感來源::CD專輯的形式概念

2007年,離情依依的一年......
雖然康麼斯團員各分東西,但相信我們的心,不會因此而離散,反而更加相依!
也希望未來我們還能長相聚,再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而每當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日子,總是特別甜蜜難以忘懷,
所以將這些美好記憶收錄成專輯,贈送給我的團員們以玆紀念。


此外,特別再設計「賀。新生」祝賀我已喜獲千金的好友。

然而,這次製作過程又更加艱辛,因為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第一批親手給的沒問題,第二批郵寄的部分,
則因為卡片是立體空心的,沒有放厚紙板,以致被壓扁了...>"<
依郵局郵差粗魯程度不同,壓扁程度就不同...XD


第三批的就比較幸運了,我加了"珍珠板"就不怕被壓扁囉!!

我好友說這次印的品質也好很多,我想是因為我換了新的列表機,印的快又好!!

§ LOOK !!~ 設計稿-封面     設計稿-封底內頁

§ 實體展示:



P.S.  給小熊: 我也收到你從紐西蘭最北端郵桶寄來的賀年明信片囉!!
                          超開心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