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棒球營,實際體驗後感覺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我原本以為是比較娛樂性質的,沒想到是如此低專業級!

我從國中時期開始看職棒轉播,直到上大學後才真正走進棒球場看球,變成專業的球迷!
我對棒球非常熱愛,平常也會跟弟弟們一起玩軟式棒球,可是沒有真正去棒球場打過...

今年是台灣建國一百年,我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完成很多未實現的夢想!
第一個夢想是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再來就是參加棒球營囉!!

第一天來到兄弟棒球村,進入女生宿舍,我以為來到了國外!
因為都聽不懂大家在講什麼,原來女生大部分都是香港人啊!台灣的女生只有三個...
我是中部代表,另外兩位一個是北部人,一個是南部人,剛好北中南各一個~XD

第一天,我們三個女生分配跟男生們一起練球,
男生們力氣大,不太會控制力道,我很害怕接他們的球,
還有接球的位置不正確,導致大拇指紅腫受傷,
還有我戴的手套太小了,村長借我一個比較大的後,接球手才不會痛了。

晚上夜訓,看到屠龍手-陳憲章教練本尊,教我們投球,投手牽制守備等技巧觀念。
我很不會傳接球,教練有給我特別指導,但練習很久還是抓不到技巧啊...>"<

第二天早上,開始模擬比賽練習,我接球時被K中鼻子了!
好在手套有擋到一些,沒有傷得很嚴重。
下午,我們改跟著香港女子隊練習,教練教導的方式就不一樣了!
比較著重在觀念,希望能讓我們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傳球是我最不會的部分,教練也一直很有耐心低教導我,
到了第三天,終於抓到技巧了,再多加練習就會傳得更好更遠了~

第三天正式比賽,從比賽中練習,立即指正錯誤的效果很好,也很有趣!
我沒有上場守備,當記錄員,打擊的力道不強,但可擊到球,選到保送,也不錯啦~:P

以後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有國外的學員一起來交流學習,
可以交朋友,了解認識不同文化,真是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象 兄弟象棒球成棒營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