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紅色炸彈第二砲
我國小同學綿突然說要補請喜酒,也補拍了婚紗照。
她19歲就結婚了,可能那時沒錢吧!?所以只有公證沒有辦桌請客,
也可能看到美鳳請客,所以也來補請,
我媽卻說:是要要紅包啦!~"~
我大姐說:我都還沒收到紅色炸彈哩!你就已經包2包啦!

在喜宴上,美鳳說他們公司要去帛琉旅行,問我要不要去,
我聽到好興奮!!本就打算今年要出國玩,只是不知要找誰一起去,
本也幻想跟男友一起出國玩,但要等到我交到男友,
不知要等到何時啊~~~所以剛好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囉!!^^
可是沒想到這次是蜜月型,房間都是2人房,
總共有13人要去,所以多出我1個人,我朋友說如果找不到人,
只好她跟我睡,然後她老公跟別人睡,
可是這樣很不方便,而我也變成電燈泡啦!
之後又說我跟她們夫妻3p,我同事說我乾脆當他們小孩好啦!~"~
這件是讓我很煩惱,我也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
我其他朋友不是在讀書就是沒錢去,哀~這時如果我有男朋友就好囉!
可是我也滿想一個人睡一間,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啊!只是這樣要花更多錢~><~
最後的救星真的是一個小孩子!!就是我朋友公司會計的2歲女兒,
她跟她爸媽睡,我就可以1個人睡,不會當電燈泡啦!!
不過我還是要補貼一些房間費用,
但總算解除心中的困擾了,接下來就等待出國的日子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