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毛次郎變身"毛分岔"



毛次郎繼變成詭異的紫色後,又來個頭分叉...XD
小熊媽說很像天線寶寶,我硬說那是分岔的"毛"!


04/24 meromero park大改版,成長法則大混亂

眼看著我家老二只差180度就可以轉生了,這時卻來個大改版,連成長法則都改了!!
度數下降了約300,雖說長越大可以吃的哈密瓜將會變多,但那也要撿的到豆子啊~
新的制度下,豆子變的很難撿,我只好將心力投注在寫文章,
寫一篇至少可以長7-10度,哈密瓜同時也會多10個。


06/04 成長遇瓶頸,吃不到文章...Orz

然而,就在老二即將轉生的關鍵期,無名卻發生吃不到文章的問題,╰( #‵□′)╯
害我又開始擔心無法在雙子座期間轉生,
我收集12星座水滴寶寶大業面臨瓶頸,要就此放棄嗎?
"堅持到底"是我的人生信念啊!於是絞盡腦汁想出解決方法:

先用老大的哈密瓜買老二的家具,老二就有哈密瓜可以吃了
在此要特別感謝小熊媽也援助300個哈密瓜!!!m(_ _)m

但不料,網路也出問題(網頁開不了),老大買不到老二的家具,我只好又改用老三的去買。


06/18 端午節前一天,終於轉生了!!
在經過這麼多波折下,我這個媽被搞的差點精神崩潰,好在最後還是趕上雙子座期末轉生了...

不!波折還是沒結束!!因本來我打算用CamStudio動態影像擷取軟體拍下毛次郎轉生的影片,
但是此時這個軟體卻不能用了!!出現一個要註冊碼的視窗,
說註冊碼會寄到信箱,但我都沒收到,只好放棄拍影片,還是辛苦用PrintScreen再作成GIF動畫了,
小熊媽說:幸好你還有第三隻ㄎ,沒關係啦!你要轉12星座呢!有的是機會拍XD
說也是,老三轉生預計在10月初,還有時間讓我研究一下那軟體為何不能用。

經歷這麼多波折後,深感養兒之辛勞啊!也大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再來看看毛次郎的告別信,再次感謝熊媽幫忙翻譯!
--------------------------------------------------------------------------------
謝謝妳一路以來的栽培,我過得很幸福唷!
其實好像還蠻喜歡炎熱的感覺啊!每次一想起就會覺得很快樂。
雖然就像好~大的我一樣寂寞...但是謝謝妳了...拜拜!
--------------------------------------------------------------------------------

毛大的告別信好像...一樣簡短,但比較沒那麼無厘頭啦!
(養這麼辛苦,幾句話把我打發,去!)
接下來輪到老三要轉生了,希望貼心的女兒給我這個媽的告別信不要這麼簡短啊!



最後,關於毛次郎二代"白帥帥"之名由來,依舊是請示命名大師楊小熊,
發想來自於"白帥帥洗衣精"囉!XD...就是"無毛"+"潔白"的意思,
因為毛次郎二代是蛇沒有毛,所以這次不採用"毛"字了,但還是延用"性態副詞",
什麼是性態副詞啊?我查國語辭典之國語文法表是這樣解釋:

副詞:對於事物的動作、形態和性質等再加上限制或區別的,
附加於動詞、形容詞,或者別的副詞上的詞。
性態副詞:是用來區別動作或事物的性質狀態的。

 白是形容詞,帥帥是性態副詞,帥有主將的意思,
 也就是白中之王,粉白啦!
 即是飛毛再次預言毛次郎二代會變身"白"帥帥!!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