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五)
這次終於沒下雨了,球賽順利看成啦!
是拿上次因雨延賽的票來看的,
不過我的朋友沒有陪我一起來看,而是自己一個人去看,
不過,我球友說他也會去,
所以我一到球場就開始搜尋他人坐在哪裡,
因為他是狂熱份子,拿著令人注目的加油海報,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果然是牡羊座的作風啊!

但是他跟他朋友坐在一起,我不好意思過去跟他坐囉!
所以我只跟他打一聲招呼後,就回自己的位置坐了,
不過離我那位球友很近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啦啦隊加油區喔!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沒重播可看,嗚~~~

球賽前5局看的很悶,先發投手喬伊控球有點不穩,壞球偏多,
每局都被上壘,投的很辛苦,加上喬伊投球節奏很慢,真的慢到快睡著啦!
所以誠泰每局都攻很久,而兄弟卻三兩下就結束了...

不過戰局到了六局下,出現大逆轉,
兄弟打了一輪,一局攻下5分,最後就是以5比3逆轉勝誠泰囉!
可能是我現場看的球賽並不多,每次看幾乎都是贏居多啦!


球賽結束後,我沒先走,而是跑去跟我球友聊個天拍個照,
當然也要跟他作的海報拍照啦!


可是幫我們拍照的人技術不好,拍模糊了,真是的!
雖然拍模糊了,但整個構圖感覺不錯,所謂朦朧美囉!


還有跟球員打招呼,很幸運低,我拿到阿鈣的簽名耶!
本人更是帥氣啊!只是沒現場看到他投球啊!只好等下次啦!

這次看球球隊贏球又拿到簽名,還跟球友見到面聊到天,可說是大滿意、大豐收囉!

→ 觀看更多照片請至阿杰的無名相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