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高中朋友忽然打電話約我出去吃飯,
雖然跟這位朋友一直有連絡,但不是經常有連絡,
平常他也很少打電話給我,我也很少打電話跟朋友聊天啦!
都用msn聊天居多,且她不喜歡打字所以不愛用msn聊...
所以我們大約1年只見一次面那種,去年跨年就是跟她去的,
於是她約我出去吃飯我也不疑有他。

而吃飯的時候,他很關心我的身體跟工作,
然後說她認識一位老師,人很好,會免費幫人看身體,還會幫助你找到好工作,
還說她就是讓這位老師看了身體後,痘痘跟肚子都不見了,
我聽了後,覺得半信半疑,心想怎可能不用錢呢?
可是她是我朋友,應該不會騙我吧?

然後她又說要帶我去見老師,跟老師聊聊,
我想說就去看看吧!因為最近我的身體真的很差,
於是她就約了老師一起到她家去。

可是,當那位老師出現,是個男生,而且還穿西裝打領帶,
身旁還多了一位女生,也是穿得很正式那種,
我覺得很奇怪,但還是好奇的進去我朋友家,
然後那位老師就開始跟我聊天,給我試穿內衣,
說這內衣可以調養生體,我聽了當然很想買,但是聽到一套要價3萬多嚇到!!
而且通常必須買2套替換,再加上健康襪,所以總共要7萬多快8萬...

我說我沒有錢,他們就說可以先跟親友借啊!
我說我借不到的,因為實在太多錢很難借到,他們又說可以刷卡或跟銀行貸款,
然後又說消費滿3萬元以上可以入會,
成了會員,你可以推薦介紹朋友也買善得美的內衣,推薦成功,公司會給你回饋。
他們的東西單價很高,隨便一套也要三萬左右,
所以你推薦一個人買足了三萬元,可以拿到6000元的獎金。

這部分是基本會員可以拿到的獎金,當你累積到了33萬,就可提高一個階級了,
這獎金會更高.....再來就是說他們有些成功的案例,
這位老師(職稱總裁)還拿了他的薪資表給我看,
也就是說是比普通上班族的薪水還優渥,工作的時間自由有彈性....
這樣聽起來,加入直銷【善得美】的行列好像不錯.....

我聽了有點心動,因為我一直想換工作,就答應先入會了,
所以我就真的跑去跟銀行貸款借錢了,好在上帝拉了我一把,
我的貸款申請沒有通過,因為我有學貸的關係,
然後他們又跟我說可以用信用卡借貸,找比較低利息的信用卡就可以,
我也就又去辦信用卡了...

然而,再申請信用借貸後,我回到公司上班,開始覺得不對進,
並回想起那位總裁說在我還沒穿出效果前,不能跟身邊朋友提起這件事,
但我真的有點隱瞞不住,心裡也還有很多疑惑,
所以想說先上網查一下資料好了,結果看到網路上很多不好的評論
雖然也是有好的評論,但很少就是了,這時我冷靜下來想想,
即是這產品真有療效,我也有經濟能力買,也不應該如此昂貴吧!
即使我加入下線,我也賣不出去這個產品啊!
除非我也要向他們一樣,一直跟消費者灌迷湯,
用人情壓力的行銷手法,這種賺錢方式我做不來啊!
更何況是要從朋友下手!!朋友一旦跟金錢扯上關係就傷感情了,
再者,如果我有10萬元,就可以拿去買我最愛的數位單眼啊!
還可以出國好幾次啊!此時也想到,這種直銷產品好像很沒保障,
沒有保證書,使用後如果沒效果可否退錢之類問題,
所以最後我決定不買了!!!也不加入這種黑心的賺錢方式...

現在,我那位朋友還不死心一直打電話給我,說什麼真的為我身體好,
我還把網路資料給她看,跟她說要小心不要被騙了,
她卻說她不看那些,還一直說我是聰明人應該不會信那些吧!
還一直要我跟他去聽說明會,要我相信他相信產品,
我看我朋友真的被洗腦的很嚴重了,我現在都不敢接她的電話了...

哀~人真的會為錢做傻事,錢也會使人心變質,
想我差點也陷入金錢的誘惑跟迷失自我,錢真的好恐怖!!
看到我飛毛這篇網誌的人,都要以此作為謹惕啊!
還有一直跟你說好話的朋友,也要小心,不要被好聽話給騙了...

【善得美】的直銷會員公司 網址:http://www.dsa.org.tw/mem28.html
塑身 / 善美得←難道我是被騙了嘛?
話題: 塑身 / 塑身/誰穿過善美得的塑身衣 
關於”善美得”~受害者請幫忙~
請問有關『善美得直銷公司』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