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m天空-新聞-精采照片)

本來很高興,因為今年的明星賽打的很精采,
又是我第一次去看明星賽,且第一次上了鏡頭,
但是,看到兄弟要解散的新聞讓我心情頓時又跌落谷底...

希望那不是真的...
已經有2隻我支持的球隊解散了(時報鷹、味全龍) ...

飛毛從國中就開始看職棒了,因為那時家裡裝了第四台,
無意中轉到緯來體育台,就被職棒所著迷,
但那時我喜歡的球隊不是"兄弟象",而是"時報鷹"!

不過時報鷹爆發簽賭事件解散後,我又轉支持味全龍,
沒想到味全龍也因企業經營不下去宣布解散!從此我就沒看職棒了。

直到上大學,我才又開始看職棒,
而吸引我從回職棒的,就是創造黃色奇蹟的二代"兄弟象"!!

但是好景不常在,兄弟三連霸後,開始走下坡,
此時職棒又再爆簽賭,之後票房慘不能睹...
又加上這幾年經濟不景氣,飛毛真的很擔心,兄弟真的會解散,
兄弟是中職球迷最多的球隊了,如果兄弟解散,中職也完了!

再來看看台灣的籃球,自從沒了職籃,在國際賽事的成績慘不能睹,
由此可想,如果沒了職棒,台灣能打進奧運嗎!?

經歷過職棒盛衰的飛毛,真的很懷念買不到票,到處賣黃牛票的光景,
而與其期待政府,還不如靠我們球迷進場看球支持中職!
所以我要把握現在,7/23衝現場,終止進場看球三連敗!!
球迷不離不棄,球團也不要放棄啊!!

於是,7/23我獨自一個人去看球,
中場休息時,民視記者來訪問,看到被訪問的象迷流著淚回答,
哭點很低我,也哭了...

雖然最後逆轉勝,也終止我進場看球三連敗了,
(會是因為這次我弟沒一起來,才終止連敗的嗎!?)
但心裡還是很難過球團的作為,更心疼球員們,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繼續堅持為兄弟加油!!!

因為棒球已經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不敢想像,沒有職棒,沒有兄弟象,我的人生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