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熱的夏日,又興起想剪短髮的念頭,
去年走復古風路線,今年則想來個時尚的“中性風”!

雖然長髮造型比較適合我,但是我比較喜歡短髮,
因為短髮清爽好整理,看起來帥氣有個性,
記得小6的時候,那時日本女星"內田有紀"很紅,
當時她的髮型就是中性短髮,真是超帥氣的!



所以我就跑去減了個男生頭,但我是去一般的家庭理髮院剪的,
結果一點也沒帥到,而變成呆呆的小男生啦!



高二時也再剪了一次男生頭,穿上有領帶的西裝制服,
上台自我介紹時,還沒開口,同學們就說我好像"柯南",
從此,同學們就叫我"柯南"這個外號囉!

之後,就沒再剪過男生頭,我剪男生頭真的不好看啦!
去年嘗試短捲髮,被大家笑是阿媽捲捲頭,
所以這次要再剪短髮就很謹慎,衡量自己的臉型跟髮量,
找到一張我很喜歡,又應該適合的參考模特兒髮型照片!



然後,我換別家理髮店,之前都是去日式造型髮廊剪,
這次則來大姐朋友推薦的"時尚造型",也是位於逢甲商圈,



要剪頭髮之前,髮型師還會幫你照張剪髮前的照片,
還有貼心的頭髮SPA、修眉服務,與按摩椅設備,真是享受啊!



最後,剪出來的結果,我真是滿意極了!
整個人真的變時尚啦!髮型師也再幫我拍了剪頭後的照片,
只是擔心回家隔天後,頭髮會變型,好在沒有變形很多,讚!
推薦大家來這家理髮店剪剪看!!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21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週日AM11:00~PM5:00(週一店休)
TEL:04-24528991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jw!Vhi4xVuAEQ6sbfs26qigX5Q-/

更多關於髮型的資訊:愛美網-短髮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