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年的父親節,會是個讓全台灣的人難忘的日子,
因為有中度颱風"莫拉克"參一大腳!
而我為父親準備的禮物也是歷經波折...

往年我都是作卡片給爸爸,今年想來個不一樣的禮物,
前陣子幫大姊印製補習班的學習卡,還有公司作優惠券DM,
得知這一家"藍格印刷公司",價格便宜到讓人無法置信!!

應該是大量印刷才會這麼便宜,
只有"個人化專屬商品",一件就印!!
所以我就選擇個人化專屬商品中,
比較實用的"馬克杯"來作為父親節的禮物。

02.jpg

第一次作馬克杯的設計,所以設計得很簡單,
照片+藍色粗圓框,再把圓圈排列成88
最後在我跟爸爸合照的圓框上加上I LOVE YOU文字與愛心圖案,
右側則標上主題文字Happy Father's Day 2009

03.jpg

設計稿很快就完成,也早在7/24就跟印刷公司下單,
三個工作天就會印製完成,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收到取貨通知簡訊!

04.jpg

我趕緊打電話去詢問,原來是貨送錯地方了啊!
收錯貨的人把貨還回,印刷公司再從台北把貨送來台中,
8/5貨才送到台中取貨處,不過我卻無法去取貨,
因為颱風侵台,這禮拜台中一直下大雨,
8/6我冒雨去取貨,因為我有預感8/7颱風就會來了!
到時就更無法去取貨,會趕不上父親節...

05.jpg

照片是春節年假去大湖採草莓拍的,
我們五個小孩難得跟爸爸一起出遊拍照,
所以非常值得把照片加工成品來紀念。

06.jpg

不過,姐姐們說這馬克杯上,沒有媽媽耶!?
因為那天媽媽沒有一起去啊...
我本想說要拿媽媽其他的照片嗎?
最後還是沒放,畢竟這是屬於爸爸的禮物,
就以爸爸為主吧!媽媽應該不會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