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捲短髮.jpg

8/27 離職補特休的假期,
跑去修剪一下我的滿頭亂髮,
心情不好時,我總是想去剪個頭髮囉!


四個月前燙的頭髮已經不捲啦!
但我不知道要換什麼髮型,
之前才燙捲的,如果又燙直,
花那麼多錢燙髮,不就浪費了?
所以,還是把頭髮修剪一下就好!


※ 剪髮前 ※

微捲短髮-剪髮前.jpg


※ 剪髮後 ※

微捲短髮-剪髮後.jpg

這次剪的髮型,我很滿意!
可愛中又帶點成熟味,滿符合我這輕熟女的年紀啊~
只有髮尾微捲,且澎澎的,
後面的頭髮也有剪短,兩側前端的頭髮比較長。


※ 剪髮後四天 ※

微捲短髮-剪髮後四天.jpg

這次,我特別要求設計師不要剪瀏海
我覺得我不適合留瀏海,看起來好呆...
我皮膚又容易出油,留瀏海會長痘痘!!

剪完頭髮後,我還趕下一攤─看免錢的棒球(台中牛熊戰),
是小熊送的公關招待票耶~有兩張!
我約跟我一起離職的同事一起去看,
順便聊聊離職的事,發洩不愉快的情緒囉!

我想,以後不會再燙短捲髮囉!
失敗兩次啦!事不過三囉~XD
還是短直髮、長捲髮比較適合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