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聖誕節就是我最忙的時刻,
因為要手工製作聖誕卡送給親朋好友們賀年。
這個傳統,是從我國小就開始了,
不同的是,國小的時候還沒有電腦這個工具,
真的是純手工釀造啊!我一張一張的畫,
每個人都不一樣,在外面是買不到獨一無二的喔!

直到大學學電腦後,我才開始用電腦畫設計稿,
畫好後自己列印、切割,最後親筆寫上祝福的話。

然而,一年比一年的難度更高,
因為對自我的要求要一年比一年進步,與工作後時間的不足,
更加考驗著我拿捏時間的能力,還有挑戰我的的恆心毅力!

而今年的設計主題是:遊山玩水
副標題:生活是一種旅行
創作靈感來源:旅行社的行程表概念



我2006年一切都很不順,唯有旅遊運特別旺!
這一年來,去了不少地方遊玩,陪伴我的有家人、朋友,與同事們,
為了感謝大家陪我遊玩,我特地為大家製作專屬的"旅遊桌曆",
並把這一年去過的地方,以行程表的方式整理出來,
最後,親筆用小楷筆寫上祝福的話。



還有信封也是自己做的喔!
特地跑去美術社買很高級的紙,印出來的質感才會好囉!



看到大家收到卡片後的笑容就是對我最美好的回應了,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也送我卡片囉!
只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收到卡片了...XD
現代人真的變的那麼懶嗎!?有了電腦候就懶的動手寫字了,
聖誕賀卡不復在,簡訊與電子賀卡、MSN祝福圖轉而取代之了...

但我仍堅持我每年聖誕節親手作卡片的傳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