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奧運棒球熱身賽-中華隊v.s兄弟象

今年奧運熱身賽,是在台灣舉辦,
且是在台灣最美的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
熱身賽不收門票,自由入場。

為了適應奧運棒球賽程時間,這次熱身賽大都是在白天打,
只有對統一是晚上7點打,所以看不到現場直播了,
難得的機會,怎可錯過我的兄弟對上中華隊的戲碼啊!
所以,我決定請半天假去看奧運棒球熱身賽!!

第一場對米迪亞暴龍的熱身賽,因雨只打到7局上,
所以真擔心對兄弟的那場也會下雨,我已經把假單送出去了,
假如下雨看不成,該怎辦呢?

好在,那天沒下雨,出大太陽!我就一個人奔向球場囉!



只是我太晚到球場,內野已經滿囉!
只剩外圍沒遮陽棚的地方有空位可坐了...

由於觀眾實在太多,本不開放的第二層看台,也開放了,
我們就移動到第二層看台,整個內野就都滿滿的啦!
外野應該也要開放,但坐外野可能會熱死啦!



上次世界盃、明星賽都是坐下層,這次是坐上層,有不同的視野觀感!
這球場真是太棒了!!希望趕快開放給職棒使用啊!

中華隊去北京‧兄弟象去東京

這次奧運國手中,兄弟球員只有入選一名,
還有很多職棒好手沒入選24人名單,
製造起這次熱身賽"珍珠v.s.遺珠"的話題!吸引了許多球迷來觀戰。



很複雜的情況是,該為哪邊加油!?
兩邊都加油囉!但我還是希望我的兄弟贏囉!!
禮拜五對統一那場我也有去,那時就是全心為中華隊加油了...XD

然而熱身賽大家都當作練兵,中職球隊並沒派出最強的陣容來與中華隊對抗,
唯獨兄弟象隊,是跟中華隊來真的!!也打出令人驚奇的精采球賽,
我驚喜這是兄弟象嗎!?兄弟象有這麼強嗎!?

這場比賽局局精采、美技不斷,最後9局打成平手,進入模擬演練"突破僵局制",
兄弟竟然守住滿壘的危機!!而最後分出勝負的結果卻令人傻眼...再見失誤!

希望往後兄弟象每一場球賽都拿出這樣的"態度"、"拚勁",
相信總冠軍就不遠已,甚至可挑戰亞洲職棒大賽!
不只是兄弟象,希望每一支中職球隊都要如此!相信一定場場滿座的!!

然而,"阿鈣換人風波"的最終結局,黃金潛水艇還是前進不了北京,
雖然我覺得很難過,但還是要為中華隊加油!!
一切的恩怨,就等打完奧運,回中職戰場再見真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