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假期縮短了,只有6天,
換的新公司沒發年終,本來還不發薪水,害我擔心不夠錢包紅包該怎辦?
以致於心神不寧,情緒很糟!
最後好險在放假前一天有發1月份薪水,加2包共3200元紅包...

而大掃除部分,則是利用假日時間來打掃,
今年小弟比較早放寒假,所以他跟媽先掃大部分,
我則只有清掃自己跟爸爸的房間。

前一天,還是要上半天班,就是公司要我們大掃除,
中午就放我們回家了,我回家後還繼續打掃我的房間。

而今年的除夕圍爐少了兩位家人,
就是已出嫁的大姐,與在醫院值班的二姐,
少了人再加上超寒冷的天氣,冷到菜都是冷的啊...>"<
感覺好冷清,沒有除夕圍爐的熱鬧氣氛。

初一,我睡到下午5點才起床,整整睡了15小時!!
睡飽足了,晚上就是來打麻將囉!

初二,媽媽辦桌請客,親友們都來了好不熱鬧啊!
過年還是要人多才有過節氣氛啊!!
重點是,大姐、二姐都回來了,才算一家人團員,
晚上,免不了又是通宵打麻將囉!


↑ 劍湖山世界"瘋馬戲"飛車特技表演~

,我們5個姐弟和表姊弟、小嬸、姪女們共11人,
一起開2部車去劍湖山遊樂園玩,雖然我是比較想去九族看櫻花,
因為去年去九族沒看到櫻花,所以很想再去看,
但是大姐說九族很塞車,大家也都比較想去劍湖山,
其實都可以囉!不過劍湖山門票真是貴啊~899!!九族有打折450...



這次姪女也很難得回來,我一開始都玩很刺激的,
下午才陪她玩兒童區的,卻玩的我頭暈想吐,
因為都是玩轉圈圈的,且轉很多圈那種,
加上前晚打麻將到半夜2點多,洗完澡去睡已經快4點,
又因太高興而睡不著,隔天8點就起床,所以頭在痛啊!
不過愉悅的心情戰勝生理疼痛,戰勝寒冷的氣候,
還是一大堆人跑出來玩,我們也不例外!


↑ 沒真的大車可開,來開動物小車也不賴~

去時沒塞車,但回程北上就塞了,時速20公里... 表姊大怒說她開到快睡著了!!
我開玩笑說那讓我來開好了,車上除了表姊只剩我有駕照啊!...XD



我們還趕回去給三嬸請吃飯,喝了熱湯後頭終於比較不痛了,
吃完飯,我們也為姪女慶生,也幫大姐補慶生。

初四,前天玩太累所以打算睡到中午,
不過被姪女來電叫醒,下午本計畫要去逛街買衣服的,
但由於姪女要回去了,所以我就再去陪他玩一下。

而晚上,換給小嬸請客,二嬸請則請明晚,大家輪流請。

初五,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囉!二姐中午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弄了好久,很多道都以失敗收場,沒關係心意最重要...XD

下午則按計畫要去台中找大姐逛街,後來改去唱歌了,
所以趕不上晚上的飯局,所以我們就沒去給二嬸請吃飯,
而是跑去Easy Shop買半折內衣囉!真的很久沒買內衣了,
這次把1年份3套一次買齊,心滿意足低為這次春節作個Endding!


觀看更多"劍湖山遊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