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迷戀上棒球後,就希望我可以自己成家,
然後跟老公帶著小孩們一起去棒球場看球賽!
但是天不從我願,我一直遇不到跟我一樣愛棒球的伴侶,
且身邊的同學、親友、家人都不愛看棒球......
所以我只好上網找球友一起去看棒球了!

但是畢業後加職棒簽賭假球事件這些球友也消失失聯了...
所以現在我只能找我小弟陪我去看球,但他是統一球迷...
還好小弟對姊姊我非常敬重,怕姊姊傷心,總是貼心低陪我去看球,
兄弟輸球還會反過來安慰我啊~~

因為我在家總是霸佔電視看職棒轉播,
所以漸漸低,我家人也被迫開始跟我一起看棒球了!
也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去球場看球危險,
所以也陪我去球場看球囉~
連媽媽都勸小弟說:你不要支持統一啦!來支持兄弟吧!這樣姊弟才不會吵架啊!

而今天中職24年兄弟台中主場首戰,
我就約爸媽、跟兩個弟弟一起來看球,
大弟是標準的宅男,我是用"曼尼"把他拐進球場來看球的!
前晚知道曼尼手受傷,今天可能不會上場,
很怕大弟知道就不來球場看啊!所以就瞞著他,ㄎㄎ

今天前7局,實在超悶,打得好都進手套,
一上壘馬上dp,投手不太穩,守備又捅刀...
悶到想上網解悶,球場網路又大塞車,根本無法上網啊!
被我騙進來的大弟沒看到曼尼就不爽了,又不能上網打game,
氣到想提早回家,但想到門票300元,還是看完好了...

直到8局換投後,打線才打卡上班,一局攻下3分!
但9上馬上又還回1分...
我爸媽、大弟已經坐不住起身要回去了,
只有我跟小弟堅持看到最後!!

最後阿Ken打出2分砲,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雖然最後還是輸球,但有這全壘打心情就是爽快啦~~

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球場的美食部分...竟然沒有賣便當!?
披薩也是秒殺,吃的東西真的好少,也不多元化,
還有大象會竟然也額滿了......
害我跑去加入敵營的犀牛會~

台中的啦啦隊喇叭真的好小聲,都聽不清楚,
所以加油聲都不夠整齊...氣勢就輸人了啊!

最後,還是希望能早日找到跟我一樣愛棒球的伴侶啦~
或是也是台中的球迷們,一起相約去看棒球吧!!

 

 

arrow
arrow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