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豬年,而我正是豬小妹,當然要去看一下我的豬朋友們囉!
首先,來溫故一下去年的元宵燈會吧!是我最愛的史努比,
也剛好我大學麻吉小MO"超愛"史努比,於是我們就相約去看燈展了!

小MO之後又跑去看了一次,因為那天晚上人潮實在太擁擠,
拍一個點要等上好久,還不見得拍的滿意,
水舞秀也因為人擋人,我這種矮小的人根本看不到,
不過史努比作的真的很可愛,
讓人一拍再拍,早上來拍、晚上又來拍!!

今年的主燈是迪士尼的「小豬皮傑」,
但小豬的鋒頭都被小熊維尼搶走啦!
想想,12生肖裡沒有"熊"耶!!再想想,熊跟豬一樣肥汁汁啊!
有這個共同點足以讓他們一起登場囉!

而這次換跟另一個大學好友小芳去,本來要約去看兵馬俑展低...
但種種原因一直延遲沒去,最後改去看燈展。

那天,我要補習,所以小芳等我下課,我再載她前往文心森林公園!
可是下午上課時,老師說外面下雨了,害我很擔心去不成,
還好下課時雨就停了!但天空陰陰的,天氣不是很好。

這次我剛好穿"深紫色"的上衣,跟這次燈展主題色有搭到耶!

由於小芳要趕車回家,所以無法慢慢逛...
但我們在入口處的小豬皮傑充氣娃娃就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走"燈海隧道",這是我覺得設計的最棒的!
隧道是雙向入口,花燈卻有2種不同色彩搭配,
一邊是黃、橙;一邊是我最愛的藍、紫,
花燈下還有猜燈謎,可以邊走邊猜燈謎喔!非常有趣。

緊接是到"圓滿戶外劇場"看主燈與晚會表演秀,
但是表演並不怎麼精采,所以我們就不浪費時間看了,
趕緊前往下一個行程看"小熊維尼家族造型花燈"!!

可是愈晚人愈多,只好抱著有拍就好的心態,
這樣逛了一圈,也差不多都看到了,8點左右就回家去囉!

驚喜的是,我們在停車場要回家時,
這時,天空蹦出美麗煙火!!似乎在歡送我們呢!
其實是剛好8點有放煙火秀啦!但第一次在台灣這麼近距離看煙火,
真的是滿讚嘆的!看完煙火,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雖然我也不喜歡人擠人,但我就是想去感受過節的氣氛,
還有不管燈展好不好看,與親朋好友相約一起渡過佳節才是讓我最快樂的!

台中市長也宣告明年的花燈主題是:米老"鼠"囉!
那後年牛年會是什麼呢?虎年又會是什麼呢?想太遠去啦!
熱切期待一年辦的比一年好,大家也要熱情響應,一起攜手蒞臨燈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