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日)陪大姐去試婚紗完後,二姐提議要去吃這家餐廳,
但是由於沒有事先預約定位,所以要等約半小時才"可能"會有座位,
我們很猶豫要不要等還是換別間,因為二姐還要趕回台北,
但由於這附近看來看去,還是這間比較特別好吃的樣子,所以最後就決定等了!!

我還沒吃到,就先被蚊子咬了一口,也流了滿身汗,
不過這等待與皮肉之苦都是值得的啦!


我點的是便宜又大碗的"超值組合",超值價$250!!!
(如果是情侶或兩個人可以點雙人套餐組合,戀戀深情價$439!)
超值組合有分兩種主餐,可任選一種飲料、都有餐後甜點,:
G1:雞肉薄餅、墨式雞翅、碎牛肉塔可、玉米片
G2:雞肉薄餅、起士薯條、雞腿
特別的是要沾醬吃喔!醬有4種:
酸奶油(不辣)、莎莎醬(微辣)、番茄洋蔥辣醬(小辣)、R&G招牌辣醬(中辣)





而我點的是G2+番茄洋蔥辣醬,愛吃肉的我當然先吃雞腿囉!
光看那個烤皮的色澤就覺得很好吃啊!咬下去果然鮮嫩多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再來吃雞肉薄餅,感覺像"不油的"蔥油餅,還加了起士超好吃!


最後吃的薯條,也是有加起士喔!

沾醬的洋蔥味我也超愛,因為我愛吃洋蔥囉!
薄餅跟薯條都要沾醬吃才夠味喔!

而不好吃的是"飲料"&"玉米片",都是那種可以坐很久邊聊天邊吃的,
所以我們猜想可能是不希望客人坐太久,故意把它作難吃的吧!?
店面是真的滿小,座位也不多,所以大家想去吃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喔!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
TEL:04-22077392


※ 詳細菜單1菜單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