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快中午時,來到「大里遊客服務中心」,
那裡也有一間廟宇,車掌小姐說在這上廁所順便拜一下吧!
我卻無心上廁所只想拍照啊!但是沒人幫我拍,只好只拍風景了...
最後還是凹媽媽幫我拍了2張,可貴的兩張啊~



過沒多久,又來到另一間廟宇,聽說還在籌建中,
我又凹表妹幫我拍照,也到處走走看看哪兒比較美,
意外發現,廟宇後面有鐵道耶!
我冒著被火車撞的危險,拉表妹幫我拍了幾張,
花蓮的山真的好高聳翠綠喔!
我拍完沒多久,真的有火車開過來呢!



而大約下午6點,就到達目的地「慈惠堂總堂」,
"總堂"耶!真是酷啊!!原來廟宇也有連鎖經營,
我家那間則只是小小的分廟啊...



而晚上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在這間廟的宿舍!!
這真的是慈惠堂"旗艦店"啊!有自己的餐廳跟宿舍呢!
不過有寺廟的儉樸風,而不是打造的金碧輝煌。



寺廟的宿舍,讓我彷彿回到高中住宿的時光,
上下層的木製通舖,一間房間擠很多人的光景,歷歷重現在眼前!
唯一不同之處,是這有冷氣,看起來也很老舊,但吹起來很涼哩!

離用餐時間還有一段,我跟媽去廟附近逛逛,
但真是沒什麼可以逛的,只有買些清洗用品跟飲料就回去吃飯囉!
本還想說晚上再去逛逛打發時間,看來是沒得逛啦!
最後就看進香團的表演,順便拍拍到此一遊照...

4/22(日)



第二天,一樣很早起,跟瑤池金母拜拜告別後,就準備回家去囉!
照著來的路線回去,這回我跟媽媽換靠窗位子,要好好欣賞一下風景。

一路上,仍然免不了一直下車尿尿與買名產,
不過我又意外在一個休息站發現了美景,
自己又搞自拍來個到此一遊了...

小熊說要在花蓮養老,我也有同感,
雖然我這此只是蜻蜓點水似低遊花蓮,
就被花蓮的山水所深深吸引了!
我一定還要再來個深度旅遊。

我的環島之旅雖然還沒達成,但台灣全省終於都算去過啦!
還是東海岸風情最令我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f4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